市场越来越大 生意却越来越难?

工资压力/房租上涨/利润越来越薄?

线上品牌瓜分原有市场/顾客不来/产品卖不动/客单价上不去?

老板压力大/员工流失大/不盯出活慢/员工将就着用?

困局中,危机与良机始终是一枚硬币的正反面

一个落后被残酷淘汰的年代

也是一个好品牌、好模式真正崭露头角、大行其道的年代

一件事如果做的很辛苦,要么是你不适合,要么就是你的方法错了!

锁定趋势,决胜千里 开拓汽车后市场产业新格局

截止2017年7月1日,我国乘用车保有量达2亿辆,新车销售速度放缓,过保车辆占40%,维修和保养需求巨大,我国汽车市场正式进入养护时代。

交通部联合发改委、商务部、环保部等9部委联合印发《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》鼓励汽车服务企业连锁化、规模化、专业化、品牌化发展,着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。

政府颁布政策,解锁非4S店养护服务,促进多元竞争,连锁店迎来市场春天。

汽车后市场的未来是连锁的未来,是“养护服务+美容服务+产品服务+互联网服务”,跨界融合和复合品类整合的时代。用户体验的好坏决定其消费粘性,客户粘性的强弱决定门店生存发展的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