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爵仕·驭宝养车精准养护培训营,第一期圆满结课!

车爵仕·驭宝养车精准养护盈利系统培训营第一期

12月12日,车爵仕 • 驭宝养车精准养护盈利系统培训营,第一期培训课在车爵仕商学院举办。当日,北京气温跌至零下8℃,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高涨的热情深深感染了我们。现在,就跟随小编一同来回顾下,这3天以来我们共同培训的点点滴滴吧!

12月12日晚

▲在单老师的带领下,学员在游戏中体会门店经营之道。

▲学员以小组为单位,分享在游戏中的感悟,以及如何在门店经营中运用。

从企业存在的问题,到个人和企业的相关问题,再到“三个正确”,以及“道——术——器,器——术——道”,单老师从“大”层面向学员阐述门店经营管理之道。全国各地的学员参与其中,在游戏中学习,感悟颇多。

12月13日

▲马老师讲解车辆日常养护规范

▲马老师讲完后,亲自带领大家到工位参与实操。

▲看似最简单的换油保养也大有技巧。同样的产品,同样的流程,经不同的技师保养,就会有不同的结果。

在学习中,听讲仅仅只能吸收5%,但亲自参与实践却能学到75%,别出心裁的课程安排,给予学员更多的实战经验。

12月14日

▲车爵仕汽车服务连锁品牌创始人晏辉向大家讲解润滑油基础知识

▲黄老师向大家传授《向客户管理要利润》,全是干货!

▲另一位黄老师向大家讲解智慧管理系统使用技巧

▲学员的学习分享

丰富的产品基础知识,加上拓客、留客、锁客、养客、消费升级五个方面,以及高效的智慧管理系统,所谓干货满满,大抵如此!

12月15日

▲学员上台分享拓客设计方案(作业)

▲黄老师继续授课,给大家讲解门店如何营销策划。

▲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但在我们的培训问答时间,学习也是有奖励的。不是奖品,是实实在在的现金!

▲既收获了知识,又收获了金钱,这大概就是“越努力,越幸运”的最好诠释。

市场潜力在持续释放,需要更多优质的终端门店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,这是行业趋势,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。通过此次培训,愿学员回到店中能学有所用,在实现业绩成倍提升的同时,共同改变汽车后市场的行业生态!